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不看是明智的


我意南风:


二刷美队3 只剩满心冰凉
我一直觉得 世界的背叛都比不上血亲挚友的冷漠。
他们是英雄 也是凡人。
对于铁罐儿和队长的恩怨纠葛【爱恨纠缠?】 我不过多评判 但是 当铁罐儿知道 队长也知道自己的父母被冬兵杀害的时候。 那种怨恨和悲恸是真正让我心痛的。
你可以袒护你的朋友 你可以不要我的友谊 但你 不该隐瞒我。
尤其是我的父亲和我都曾是你的挚友。
你怎么能!你怎么敢!
每每午夜梦回 你不会梦到我父亲与你在一起的场景么?你每次看见我和我讨论我的父亲 你不会问心有愧么?!
你是我的挚友啊!哪怕 曾经是。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