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屯粮!!

Asgardian:

凉拌小秋葵:



昨天求大家给推的文。整理了一下,慢慢吃。虽然我知道不都是甜饼,还是感谢!




顺便也列出了我正在追的,都记下来,万一哪个太太我勾搭到了,就能顺理成章的去催文了。嘿!




有错漏请在评论里提醒我。




不打tag了,也没其他意思,就为自己查找方便。








LOF




《畸形》 (漫画背景 )




《DISCIPLE》




《我想我能當個完美繼父》(未完结)




《野莓》锡兰




《阿斯加德浪漫谭》尘埃飞舞




《洛基看了想打人》(看过,好看!)




《太阳山》《树》




《一只豆丁Thor》纷纷




《谁TM是你男朋友》三禾太太(看过,好看!未完结,催更!)




《独家新闻》(在追)




《绮梦之困》(在追)




《深渊之上》(在追)




SY




《奥丁森夫夫》(看过,好看!)《凡人之爱》《永沐爱河/underwater》(在追)




《under the skin》《正道与歧途》菖蒲太太




《顾客至上》




《i dont sale coco》红总




《储备粮》(看过,好看!)《信仰》




《阿森和克仔》 (rps)




《狮系男友》




《All in vain 一切皆虚妄》




《好运将至》(短篇)




《英伦玫瑰》




《白夜 The White Night》




《温暖的碎冰》




《IKOL》(短篇)




《Back to yesterday》






评论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