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一个铁霜文的合集』

沧:

142857:






2018.04.25-20:00 更新

    





  • 修正了一些问题

















2018.04.24-19:00 更新

    





  • 增加了两个中长篇和一个短篇(共74个小节)




  • 修正了一些问题














  这几天我把在AO3上能用Tag搜到的铁霜文尽我所能(尽管如此我知道一定还是遗漏不少)地做了一个汇总,由于我技术十分有限,整个过程之艰辛坎坷实在是我蝼蚁所不能承受之重°Д°




  首先是添加一些有明显属性的过滤条件从全站筛出一堆文章,再添加"Complete"条件选出来已经完结或者一发完的。再根据有些作品所属Serie和作者属性进行深层挖掘(比如到作者首页挖宝),下面就是通过自己一篇一篇的人工排查去掉一些天雷滚滚和干巴巴的文章,最后经过在Calibre,Acrobat和Word上无数遍的各种调整,转换,以及校准,并动用了大量辅助工具之后!我终于整理完了昂!!!




  既然工作过程那么辛苦,我做到一半的时候就决定想要尽力让它发挥更大的价值……所以现在!我把它分享给大家!姐妹们一起来嗑啊!北极圈女孩绝不认输!




  另外呀,虽然我也都大致浏览了一遍,但毕竟很粗略,大家如果阅读的话请一定要先看清作者们打的Tag,Summary,Notes以及Warning,避免被伤害!如果大家觉得有可以进一步完善的﹑亟待修改的地方,或者有其他你觉得有趣的文章,请不要因为害羞而自己憋着,真的随时欢迎哦≧∇≦




  叨叨完啦,下面进入放链接部分!这个合集包括了324个小节,这个计数的规则是,所有一发完作品的数量加上所有非一发完作品所包含章节的数量。一共有EPUBMOBIHTMLPDFDOCX五种格式,大家可以按需求自行选择呀!




 》》》贴链接的手,微微颤抖《《《 




 




  这是我第一次在网络上公开发表那么长的话哎,有些紧张( •̀ .̫ •́ )✧而且我才入坑铁霜差不多一个星期……更加紧张°Д°




  最后,最后再多加一句!这个合集的目录是按照我自己的方式编写的,肯定做不到让所有朋友都满意,所以如果有不喜欢的地方可以自己调整一下,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呀 (/ω\)


评论

热度(3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