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7℃雪色森林³:

【海森bromance集结图35】——神兄弟私下比什么?白痴冷笑话是亮点!😂闪瞎路人系列…

      应该是台湾一个采访,主持人问:你们在电影里竞争激烈,私下都会比什么! 森首先说: 我们比赛打桌球,打得很激烈!CH静静看他:你把我修理得很惨!😂你森面不改色:不错!😂CH依然是静静看他:可是撞球我比较厉害!森也依然面不改色:对!你撞球比我强多了!看兄弟俩这静静的杀机……哈哈哈!原来CH也有被修理很惨的时候,哈哈,偶尔攻一把的森和自觉找回攻场的海!!哈哈哈。
     然后森继续说:他冲浪比我强,比我会甩槌子……刚才还在找攻场的海开始谦虚,眼神特别骄傲看主持人:我弟弟跳舞比较厉害!主持人惊奇:他会跳舞?海肯定:达人级别的!旁边你森难得害羞一次。
     估计主持人被这甜蜜秀闪的有点瞎直接懵圈,她竟然问:那肌肉大小呢,你俩谁肌肉强!😂森郁闷:拜托,我怎么能比呢!CH谦虚了一句“别这么说”,兄弟俩相视大笑……
     然后你森陷入回忆脑洞突开:我突然想起在片场时,我们有比赛看谁讲的笑话白痴!😂CH笑着附和:对哦!主持人问:那谁赢?海说:我们俩都比较白痴,因为只有我们俩觉得好笑,其他人都觉得很冷!😂😂😂(你们俩到底在片场花样闪瞎了多少人)然后森具体补充:我们站在冰岛的火山口,只有我们两个笑翻,其他人都这样——(开始模仿其他被闪瞎的人冷漠脸无语望天的模样😂)完了森还意犹未尽:他们在想我们什么时候停下来!😂😂
     海森过境,备好墨镜——是个人都会被闪得有点迷茫!
     冷笑话梗澳洲宣传森自己说过,不过俩人一起说好逗哈……他们都能意识到他俩冷成一双,别人都很冷漠……

图源:av24583457 视频作者:aniol

评论

热度(17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