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7℃雪色森林³:

    【海森bromance集结图34】——他是岩石,我想做绕他起舞的风🙄🙄
     
     很早期的宣传,年少轻狂的森宝宝真是神马都敢说啊。据说他挖掘了洛基的身体特点,当然应该也顺手挖掘了哥哥雷神的身体特点!洛基身体特点如何宝宝没说,滔滔不绝说了他哥:是大块头,经常健身,有种原始的蛮力,一种真正的雄性男子气概,宛如天神(你不是研究Loki吗怎么说了半天你哥)!
      然后高潮来了,宝宝用什么比喻形容锤基身体对比:如果他是岩石,我想做绕着他起舞的的风!If he was the rock,I wanted to be like the wind dancing around him.
      最萌身形差算什么!剑桥学霸打起比方那才是神来之笔。
      翻译军团都忍不住吐槽:这不是你是风儿我是沙么……😂😂
     他是岩石你是风就是呗,我勉强能理解你只是单纯想做个阳刚和阴柔的比喻!你要跳舞我也理解,你喜欢嘛!可是…dancing around him什么鬼?
     怪不得CH买下了那个小说版权:我永远无法活着摆脱这世界!
    我也觉得他有点难……

图源:抖森翻译军团15弹av2042824

评论

热度(52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