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说说我的另外两对Loki相关的CP(下)

铁皮屋顶上的猫:

已经说过霜铁了,另一对是Loki/Darcy

对,是BG。一个资深腐女却萌上一对BG CP,全因为下面这篇文太可爱了。

【翻译】Blame it on the Vodka 一切都是伏特加的错(Loki/Darcy,BG慎)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106089-1-1.html

一个改邪归正的神和一个话痨小凡人的恋爱故事。超级轻松搞笑。和标本一样无趣的Thor/Jane比起来,Loki和Darcy意外般配且趣味十足,看他俩吐槽笑到脸疼。

这文中的Loki有点天真有点儿淘气,十分可爱。热恋中的神男友力十足,好羡慕Darcy的幸(性)福。


另外我私心觉得抖森交过的女友中Kat和他最般配,所以ship这一对毫无压力。

因为写这介绍,又开始看第N遍,坐在bus上笑得像个傻子。这文中的tony有趣,依旧是嘴贱得无可救药。霜铁互动超好笑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