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锤基】Lovely Kid(养成/蓝皮基/双性/注意警告)16

写锤基的小号:

【锤基】Lovely Kid(养成/蓝皮基/双性/注意警告)




警告:养成,养父梗,小蓝皮基,年龄差,双性,生子,产-ru,Loki对Thor的称呼为papa




(自娱自乐,不能接受请退出,别勉强自己)




私设:约顿海姆人幼儿期(12岁前)有10年,之后进入少年期(相当于人类的14岁),百岁左右身体成熟就算成年;阿斯嘉德人幼儿期有15年,之后少年期,百岁左右神力发展完整就是成年。




年龄差:Thor比Loki大了五百多岁






十六、关于【宇宙魔方】


 


四人开着车回到了Jane家,两名人类在疲惫了两天后又经历了这么惊险刺激的一晚,早就累的不行。Darcy好心地把自己的房间让给两个外星人休息,自己和Jane挤到一间房去睡觉了。


 


Loki小心地绕过散落在地板上的各种衣物,将凌乱的床整理成能够休息的样子。这短短的几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Loki已经疲惫不堪,尤其是他在经历了这么多次的悲痛失去了那么多人后,他迫切地需要好好地休息一下。


 


Thor跟着他,坐到了床边,大手一下下地抚摸过柔软的黑发,「辛苦你了,Loki。」


 


「Papa……」强压下的委屈在这一刻重新涌出,Loki转头用脸颊去蹭Thor的大手,眼眶在感受到那熟悉的温度时就红了,碍于外人在场的顾忌在两人独处后全都放下,此刻他恨不得钻进Thor的怀里大声的哭泣。


 


Thor跟着躺上床,自从那天后两人就没有这么靠近过了,他的小Loki委屈的样子狠狠地击打着他的内心,让他无法自己地只想将他搂入怀里好好地安抚。


 


「嘘——哭吧,现在没人看得到了,把你的委屈都哭出来吧。」Thor把他摁进自己怀抱,感受着他颤抖的身体和自己渐渐湿润的肩窝。


 


最终Loki哭累了,在Thor的怀中沉沉睡去。睡着了的Loki让Thor想起曾经的小团子,安静地像个天使。事实上Loki对Thor来说确实是个美好的存在,雷神从来没有后悔将这个可爱的冰宝宝捡回来,哪怕是发生了后面的那件事他也没有后悔,只是有些担心自己的教育方式是不是出了点问题……


 


这么一想他是不是很失败?保护不了Asgard,无法守护自己身边的人,甚至在养育一个孩子上都出现了不可逆转的差错……黑色的裂口被不断地放大,Thor对自己一直以来坚定的信念产生了怀疑。


 


Asgard需要的并不是他,而是一名能够震慑九界的、足够强大的人。


 


当Loki从睡梦中缓缓转醒,见到的就是抱着自己的人一脸严肃地盯着窗外的样子,不过看起来不像是在盯着什么,倒像是想着什么事情放空了视线的样子。


 


「Papa?」冰凉的手抚上紧皱的眉头,想要抚平它。


 


Thor的意识被拉回,轻声地问道「醒了?是不是我弄醒你了?」


 


「没有……」Loki摇摇头,「做了个噩梦,又梦到你被丢下去的时候了……」说着说着他的声音又带上了一丝微弱的哭腔。


 


Thor心疼地搂紧,「没事了,我好好地在这儿呢,乖啊。」怀里的人点点头,闷闷地说「我们要去给他们报仇……」在他说出这句话后他感觉Thor的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许久没有回答他。


 


Loki有些疑惑地抬起头,「papa?怎么了?」


 


Thor还是没有说话,抱着Loki的手不自觉地松了一些。


 


「怎么了?难道你不想为他们报仇吗?Fandral?Volstagg?Hogun?Sif?还有那些为了抵抗Hela而牺牲掉的战士?那些变成亡灵士兵的人?!」Loki难以置信地坐起身,像是看着什么奇怪的事情一样地瞪着Thor。


 


「我没有不想为他们报仇!」


 


「那为什么犹豫?!」


 


「我只是……」Thor的气势弱了下去,渐渐地别过头去不愿直视Loki。


 


沉默了许久后,他才缓慢地开口,「我不确定对Asgard来说,我合不合适……」Thor抬起头,Loki看出他眼中的迷茫与不安,「事实证明我没有Hela那么强大,或许她才是守护Asgard最好的人选,至少有她在另外的国度就不会侵犯Asgard!」Thor颓倒回床铺中,双手抬起捂住了自己的脸,「过去的一切都是谎言……Asgard并不需要我……」


 


「够了!!!」


 


Thor惊讶地看着大喊出声的Loki,「在你的国家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你只会思考这些吗?Thor Odinson!,你和她流着同样的血,只有你才有机会打败Hela!可是你现在跟我说什么合不合适?!你是个国王,你生而为王!与其思考Asgard需要你不如好好想想你的人民需不需要你!!!」气急的Loki眼眶发红,一口气骂完让他有些喘气,看起来反而有种可怜兮兮的感觉。


 


小家伙爆发出来的气势把Thor吓到了,以前不论如何都没见他的Loki这么生气过,就算受了委屈也只是在他的怀里小声地抽泣咒骂那些让他生气的人,从来不会不顾形象地像这样大吼大叫。


 


Loki见他这幅呆样子就更加来气,自己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找到他,结果却换来他这位畏头畏尾的样子?这算什么?还不如让他拿着冬棺去找Hela那个女人拼命,至少如果成功了牺牲的也只是他一个。


 


「你说,过去的一切都是谎言……」Loki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重新开口「我明白那种感情,papa,当我知道我并不是你真正的孩子时,我以为我的世界都塌了。


当你发现过去坚信不疑的东西尽是谎言,被隐藏起来的真相能够将你世界在短短的时间内打混打散,一种过去的自己只是个笑话的感觉像黑暗一样把你吞噬掉,就像是失去了光明一样彷徨无助。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我知道,我比谁都要清楚,papa。」


 


Loki牵起Thor的手,包裹在双手之中放到了心口的位置,体温的差距帮Thor拉回了一丝理智,「可是你告诉我,你爱我,你说你能保证这一点,你说你最大的愿望是我能够健康地成长。


我也是,papa。


我没有办法保证所有人,但我可以说,我和Frigga奶奶,还有Sif他们,我们都希望你是Asgard的守护者,只有你才适合那个位置……不,不是适合,那就是属于你的位置,你就是Asgard的国王!


曾经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像爱一个普通人一样爱我,可我现在不奢求了,我只想你平安地,没有阻碍地登上那个王座,守护整个九界,papa……」说道后面时Loki已经无法克制住自己的眼泪,又不愿意放开握着Thor的双手,只好低下头去倔强地藏起哭得满是泪花的脸。


 


看着哭泣的Loki,Thor的心中堵塞的烦闷似乎被什么给用力打通了,他脑中的一切黑暗都被驱散开,只剩下曾经照耀他的光明,原来他不是被夺去了光明,只是他一直蒙蔽了自己的双眼。


 


用另外一只手捧起Loki的脸,拇指擦去他眼下的泪水,将这个哭得通红的小东西单手楼进怀里,「我很抱歉Loki,我不会迷茫了,为了你和大家,我发誓我不会再犹豫了。」


 


两人的手被夹在中间,Loki的手还紧紧地包着Thor的大手,不愿松开的同时他只好用力地点点头,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画了些时间调整了一下心情,Thor这才将主要的问题重新问出,「所以,我们要怎么回去?彩虹桥已经关闭,在父亲醒来前没有任何办法能够修复它,你的密道似乎也只是单向的,Midgard似乎没有什么能够直接到达Asgard的办法。」


 


Loki拿出Frigga给他的手链,「宇宙魔方,它就是传说中的空间宝石。我在外游历的时候就听不少人说过它就在Midgard,但都因为太过遥远而不确定信息的真实性。我一开始也不敢确定,但这个手链可以探测到宇宙魔方的能量,从密道中出来后我就可以确定,魔方就在Midgard,而且就在飞行艇降落的这一块区域,虽然我不确定具体的位置,不过随着手链指引的方向走我们一定能找到魔方!」


 


「可Midgard太大了,在没有Mjolnir的情况下我们没办法在短时间内找到魔方。」Thor无奈地接过手链,在对着某个方向后手链上的宝石明显更亮了一些。


 


Loki也是第一次到这个国度,那些密道他虽然知道可没有真实地试过,这也是他第一次到Midgard来,显然在没有Thor的飞行能力的情况下他也束手无策,他留意过,在这个国度似乎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弄到飞行器。


 


见Loki的情绪也低落起来,Thor赶紧换上笑容,拍拍他的肩「总之我们先出发把,走一步算一步!」


 


 


他们走房门时另一扇房间门还是紧闭着的,中庭人的身体似乎比他们想象的更孱弱一些,两位女士一直熟睡到大中午都没有醒来。


 


Thor用她们的厨房为四人做了份简易的餐点,虽然说是他做的,但其实也就是将真空包装的快餐食品放进微波炉中加热罢了。毕竟他才来一周,能学会用微波炉而没有把厨房炸了已经算是很了不起的了。


 


Loki翻阅着茶几上的杂志,在Thor忙碌的同时为自己变出了一身同杂志上相同的打扮,还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做了些细小的变动。等Thor弄好以后见到的就是一个穿成翩翩公子的邪神——嫩绿色的衬衫搭配着深灰的领带,沙发的靠背上挂着一件明显就是刚多出来的墨绿灰外套,就连刚才因为情绪激动而有些凌乱的发丝现在也都服服帖帖地拢在耳后,乖巧得不行。


 


「你从哪儿变出来这些东西的?」Thor有些好笑,把餐盘放在餐桌上招呼他过来吃点东西。Loki一边笑一边走进,在他走到桌边时Thor身上突然闪过一道绿光,他身上破旧的T恤顿时变成了深蓝色的西装,蓝灰色的衬衫没有领带,最上方的领个扣子还是开着的。


 


「一点小小的伪装。」Loki调皮地笑道。


 


在他们吃完Thor做出来的食物后,两位睡了半天的女士也终于从房间中走出来。Darcy在见到两人着装后马上清醒过来,大声呼喊这TM也太帅了!接着在看到Thor为她们准备了食物后更加开心,「睡醒来饿肚子的时候发现有温度正好的食物的人生真是太幸福了!我爱速冻食物,我爱Thor!」


 


Thor早已习惯了Darcy的这种个性,笑着摊手说了声「不客气。」没有注意到Loki在听到Darcy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瞬间阴沉下去的表情。


 


Jane简单地随着Darcy的话调笑了几句,两人迅速解决了这顿午餐,用餐完毕后Jane才问道「你们这是要出门吗?呃……我只是问问,并不是想限制你们,毕竟我们这里……没有人会在家里穿的那么正式。」


 


Loki挑挑眉,「我们的确准备离开了,Asgard还需要我们,我们不能一直停留在这里。」他连续用了三个‘我们’,强调他和Thor才是一起的。


 


「我们打算去找之前Loki说的宇宙魔方,如果我们的方法没有出错的话,魔方的方位还要再往北走一些。」Thor翻看美国的地图,再往北向上就是科罗拉多州,那个地方海拔已经有5000米以上了!


 


Jane有些担心地同Thor一起研究地图,Loki愤愤不平地看着在桌边越来越接近的两人,手中的杯子几乎发出破碎的悲鸣了。


 


这时,不知道从哪摸出一盒巧克力棒的Darcy突然想起了什么,「北方?那群没有人的山里?我们之前在那附近监测的时候好像有测到其他的不寻常的能量。」她的话点醒了Jane,「哦对!你们等我一下!」说着她便火急火燎地跑到装着过去资料的箱子边开始翻找想要的东西。


 


「找到了!」等了好一会儿Jane终于找出了一年前她们刚到这里时测的资料,几张纸在她的手中发出声响,递给凑过来的Thor两人。


 


Thor直接跳过纸上大段大段的文字和数据,直接将视线停留在配图上的仪器的画面中。代表能量的光点四散,从单张图上只能看出它是无数的光点,但几张图下来,细心的人便会发现光点总是咋固定的范围内进行移动。


 


「这个就是强大的能量粒子,我们一开始以为是某种放射性的能量物质,可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后我们发现它们是有一定的运动范围的,而把这些数据全都整合起来,算出它的活动范围,正好是一个边长是10厘米的正方体。」


 


Thor和Loki紧盯着最后结果的哪一张模拟图,简单的一张图在他们的眼中化成了宇宙魔方的样子,虽然没有见过这个存在于传说中的宝物,可当线索就在这么近的距离时,不去确认的话就太可惜了!


 


Loki与Thor对视一眼,问道「你们在哪里探测到的!」


 


「就北边的洛矶山脉的下方,当时它发出了很强的能量波动我们才能检测到,后来再去就没有检测到了。」Jane有些可惜,她还想趁机一探究竟的,结果那次以后她们不论何时去都检测不到那么剧烈的能量波动,那块地方又因为各种原因不能上去,后来她只好放弃。


 


没有再检测到?难道是被拿走了?Loki沉思了一下,不对,魔方应该还在那个位置,手链的反应显示它就在那个方向,检测不到可能是保管魔方的人用了某种手段来隐藏它的能量外泄。


 


「我们还是去看看吧,我相信Frigga的手链。」还没等Loki开口,Thor就先给出了结论,


 


Loki点点头,「那我马上出发……」


 


「等等等等——」Jane打断了他们,「你们要走过去?这里离那边还是有很长的距离的!你们要是用走的都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去,而且你们也不知道具体的位置不是吗?」


 


似乎察觉到了她要说什么,Loki的脸色有些不好了,「所以LadyJane的意思是?」


 


Jane被他问得有些不好意思,讪讪地说道「我只是觉得……你们也许需要一样交通工具?还有……需要有人来给你们指一下路……之类的?你看,你们对人类的世界都不是那么熟悉,万一你们有什么不懂的还可以有人给你们解释一下不是吗?」


 


「她的意思就是我们想和你们一块儿去。」Darcy十分不给面子地拆了台。


 


Thor有些犹豫,Jane说的很对,但他总是不希望这两名善良的人类因为他而受到伤害,「可我们不能再麻烦你们,而且这次的行动十分可能有很大的危险,这不该是两位女士参与的行动。」


 


Jane马上摆摆手,「并不麻烦!我们只是……送你们到最近的安全位置,然后我们就会走掉,你们不用担心我们的!只是……如果你们要用那个什么魔方走的话,我可不可以在那附近收集一下数据?这对我的研究会有很大的帮助!」她双手合十地低下头做出恳求的样子,在接受了那么多她们的帮助后Thor也不忍心拒绝这么一位沉迷与自己职业的女士,只好点点头答应了她。


 


见Thor点头,两人欢呼着击掌,Darcy一边跑进房间收拾行李一边大喊「又可以和美妙的肉体相处一段时间啦~!」而Loki手中的杯子也终于不堪重负地碎了。


 


 


——TBC——


-


-


-


-


-


-


-


-


-


-


-


-


-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TUT本来昨晚应该更文的结果突然病了坐着都觉得难受只好放弃更文,今天去医院溜了一圈拿了一堆药回来才勉强能坐着码字,真的不好意思TUT




(PS:如果2k粉不点梗换成开个抽奖福利抽我自己的无料小黄本有人愿意要吗?还是大家更喜欢点梗?)

评论

热度(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