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翻译][霜铁互攻]Bend Around the Wind 第一百章

BendAroundtheWind:

第一百章:尾声



译者:小云


校对:逆流





“命运女神啊,我跳舞了。”Loki醒来的时候叹气道。


 


“是的,你跳了。”Stark笑了起来,翻身亲吻他的嘴唇。这一定是头一次他醒得比Loki早。精灵的葡萄酒总是会让他昏昏欲睡。Loki揉了揉眼睛,扫开脸上睡乱的头发,终于睁开眼睛时,他看见Stark正单肘撑在床上看着他,因为觉得有趣,他的表情都是亮的,但同时也带有温暖的喜爱之情。这也许有些奇怪,但Loki看到他眼中的爱意时仍会感到惊讶。


 


“你和精灵们跳了舞,”Stark开始列举,“然后是Hatchet,接着跟一些妖精跳,还有Juyu、Gerd……再然后是Thor还有Fandral。”


 


“呃啊。”


 


“但那更像是集体舞,”Stark咧嘴笑道,“我拿StarkPhone全录下来了。”


 


肉渣,走AO3


 


 


 




Loki仍在擦他的头发,但Stark已经在扫着一个又一个全息显示屏,查看着电子邮件、报纸、新闻频道,他要么是在找什么,要么是在检查什么。Loki走到沙发边,在他身旁坐下,将潮湿的毛巾放到旁边的扶手椅上。


 


“我喜欢你的卷发。”Stark看都没看他就开口。Loki嗤笑一声然后将手伸进发间,把头发整理得平整些。


 


“你洗澡的时候都快睡着了,现在又为什么这么清醒?”Loki问。


 


“我想起来要查看我们小型记者招待会的反应。”Stark说。


 


“所以,结果怎样?”


 


“很有争议。”Stark说,打开一些新窗口,“有人爱我们有人恨我们,似乎没人反应冷淡。”


 


“不出所料。”Loki得出结论。


 


“大体上是。”Stark点头。其中一个屏幕上开始播放视频,显示出他们两个站在镜头和摄像师面前时的样子。那些人不停地叫喊着问他们问题的样子令Loki十分生气,他们没有显示出一丝尊重。Loki十分清楚他想告诉他们的事,但他们叫喊着、要求知道Loki是谁,那副样子就是令他不爽。而他们甚至没有在问他,他们一直看着Stark,好像Loki没有能力自己回答问题。也许是过去在Thor身边总被忽视时留下的怨怒使然,又或只是不爽那粗鄙无礼的举止,但他仍然对自己的回应很满意。


 


“也许我最能回答那个问题。”屏幕上的Loki说,将注意力吸引到了自己身上。Stark同样转头看向他,但Loki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他紧抓住他,将他拉近,以甚至有些下流的方式吻住了他的嘴唇。


 


“我们在一起看起来真的很棒。”Stark看着他们亲吻的画面评论道。


 


Loki哼声表示同意。他们衣服的颜色搭配得非常完美,而Stark略微晒得发棕的皮肤和Loki的Jotun蓝的脸对比起来,效果也十分夺人眼球。


 


屏幕里的Loki放开Stark退开,狡黠地向看着他们的人类们咧嘴笑了。


 


“你们所有其他的问题会在以后某日里得到回答。”他愉快地告诉他们。


 


“他们现在超想知道你是谁。”Stark说,将他们俩的视频移到后面,给他看他的电子邮箱。


 


“我知道。”Loki咧嘴露出大大的笑容。


 


“你真是气焰嚣张。”Stark转头看向他,“我喜欢。”


 


Loki只是轻声笑了笑,又接着捋自己的头发。


 


“但说真的,”片刻后Stark又继续,“昨天是介绍你自己的完美时机,为什么不那么做?”


 


“我想控制他们能知道的信息,还有他们得知的方式。”Loki对他说,“当我介绍——重新介绍我自己的时候,面前不能是一片恼人的闪光灯和朝我喊叫的烦人人类。”


 


“那就是你要面对的媒体。”Stark耸肩,“想要私下采访?”


 


“还不到时候。”Loki摇了摇头,“一个正式声明就足够,对于我们没有告诉他们的部分,他们只能继续猜测了。”


 


“那只会让他们更好奇。”Stark说。


 


“我知道。”Loki笑了。


 


“你真擅长这个。”


 


“我知道。”


 


这次轮到Stark大笑了,但之后他就关了所有的显示屏,然后再次转向Loki。


 


“我该担心那些你明显没告诉我的计划吗?”他问。他语气有些奇怪,而Loki花了些时间才确定,Stark语气是半开玩笑的,但也有一半是认真的。


 


“我对你绝无隐瞒。”Loki对他说,语气也变得更严肃。


 


“是,我知道的。”Stark毫不犹豫地说,“但你也不会说得太细。”


 


Loki皱眉,“我不知道我……”


 


“比如你在天空航母上切断了我的联系,或者你也没提在派对上Natasha对你说了什么,或者给了你什么。”


 


Loki舔了舔嘴唇。“我正想说呢。”他告诉Stark,声音小了些。


 


“好吧。”Stark说,听起来明显不能信服。Loki思考着该怎么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面对Stark时不用考虑措辞,现在再次这么做让他有些不安。


 


“昨晚你在跳舞的时候,Cap来找我。”Stark在Loki回答他前就开了口,“他告诉我他现在总算能相信你已经洗心革面。我没敢对他说那是胡说八道,那可能会起反效果。”


 


“什么?”Loki问,有些寒冷的东西攫住了他的心脏。Stark看向他。


 


“不,等等,我表达得不对。”他说。他仍然皱着眉,但他表情明显缓和了,“我是说,你的确变了,但也有些东西永远不会变。你在谋划。我知道你在谋划什么,而你没有告诉我。”


 


Loki立刻开口想说话,但Stark举起一只手,继续说了下去。


 


“我知道你是出于好意,你有最好的意图,我百分之百相信,不管是什么我都不会怀疑。但你那些好意也总会招致恶果,我愿意帮你预防这种情况发生,但你没有给我机会。所以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处理这些?”


 


Loki回望着他良久,吐了口气后笑了。


 


“观察真敏锐。”他评价道。


 


“我了解你。”Stark说。


 


“确实。”Loki同意,他看着自己的双手,强迫它们不要握紧。Stark快速走近,片刻后一手抚上Loki的脸,拇指摩挲着他的下巴,让他再次抬头。


 


“告诉我。”Stark的声音里没有一丝怒气,甚至连烦扰也没有。Loki想要亲吻他。


 


“你知道在天空航母上我为什么切断你的联系。”Loki对他说。


 


“是的。”Stark说,退开来又靠回到沙发上,“我想那是什么合理否认的玩意儿,而这也能回答你和Romanoff的交易。”


 


Loki既没否认也没承认,因为这样就会让“合理”的那部分无效了。Romanoff探员是来给他情报的,但同样是秘密行动。Loki不知道那个名单是Fury给的还是就只是Romanoff给的,两者可能性都很高,他真的不太在意。他现在知道那些理事会成员都是谁了,这才是关键。


 


Loki想要复仇的原因是发生在Stark住处的袭击,但Fury和Romanoff明显乐于利用Loki的意图来解决这一问题。理事会确实和他者做了交易,所以Loki想神盾局也无疑希望解决掉他们,而当然也希望是用一种无法追查回他们头上的方式。现在Loki已经有了他需要的所有情报,他甚至已经决定了最佳的行动方案。但是Stark不需要参与这种事,这种Loki已经期盼去执行的冷血谋杀。


 


“我不需要你替我干那些脏活,”Stark坚决地说,“或者当我的替罪羊。”


 


“不是这样。”


 


“那是哪样?”


 


Loki叹气,“你不明白。”


 


“那就让我明白,因为我不喜欢这样!我不想让你背着我做事,或者保护我不看到丑恶的真相。”


 


“但我想要这么做!”Loki坚决地告诉他。


 


“不,那是屁话。我们是一起的,该死,即使是面对混乱、血腥和死亡的时候也是。”Stark从沙发上站起来,来到Loki面前,眉毛挑起表示他真的生气了,“你不能决定什么是我该知道的,什么是我不该知道的。你就是不能那么做!”


 


“我不会让你对我的爱拖累了你!”Loki说,声音提高了一些。


 


“什么?”


 


“我不会让你的心再继续被侵染。”Loki说,“我不会允许我自己毁了你这样一个高尚的人。”


 


Stark有片刻感到震惊,但很快又回过了神。


 


“我不是……”


 


“你是,对我来说你是。”Loki在Stark能否认前开口。他也站了起来,他们又彼此靠近。“虽然我们确实是走在同样的道路上,但你得允许我偶尔把你留在阳光下,而我深潜进阴影之中。”


 


“你不能就这样替我决定这种事。”


 


“也许不能,但我还是会的。”Loki带着一丝虚弱的微笑说,“你必须让我来保护你不被此所伤害。”


 


“什么?保护我不被什么伤害?你?!


 


“是的。”Loki简单地同意,“你自己也说了,我身上有些东西永远不会变,但与此同时我希望你的某些品质也始终不变。”


 


“如果你丢下我独自走开……那我要怎么保护呢?”Stark问。Loki朝他走近,伸出一只手抚上Stark的颈侧。片刻过后又向前倾身,让他们的额头贴到一起。


 


“你不需要每时每刻地保护我,亲爱的。”Loki对他说,“当你不能做到时,还有其他人保护我。”比如Hatchet,但对Stark他不需要说出来。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Stark说,伸出双手抓住Loki的腰,“我真的……”他深吸一口气,额头更用力地抵上Loki的,显而易见地在心里做自我斗争。


 


但他一定已经明白了,所以他保持了沉默。Loki不可能丢下他本性里根深蒂固的一些东西。而尽管Stark否认自己的善良、无私,否认他内在固有的高贵灵魂,他也同样不能丢掉他心里的光明,就像Loki不能丢掉他的黑暗面一样。


 


Loki很庆幸他没有让Stark成为仅有的能让他从内心的黑暗角落里走出来的人,他很庆幸他没有让Stark背负这么沉重的东西。几年前Stark是仅有的那个人,是唯一的原因,但现在,他是留在Loki心里的几个指路标中最强大的那个。


 


“我希望你相信我。”Loki请求他。他没有恳求或乞求,但也足够接近了。


 


“那我相信你不会背着我做太坏的事。”Stark过了一会儿后说道。Loki退开好看到他的脸。


 


“你要相信我不会伤害那些不该受到伤害的人,”Loki对他说,“这是我唯一能向你保证的,我不会再伤害无辜之人。”


 


但对于有罪的人,他会动手的,而且会下狠手。


 


片刻之后Stark点了点头。这一次Loki没有抗拒亲吻他的冲动。Stark像往常一样迎接他的嘴唇,那令他心头一暖。


 


“所以,你还有别的要坦白的吗?”他们分开后Stark问,“任何计划、谋划,或者我该知道的信息?我很确定这是你的开始,你知道的,就是全盘托出的开始。”


 


Loki停下考虑片刻。


 


“好吧……”


 


“哦我就知道,是什么?”Stark叹了口气问道,这反应让Loki露出微笑。


 


“不是那种事,我保证。”Loki说着抓住Stark的手把他拽回沙发上。


 


“说吧。”


 


“我昨晚也和Babba女王谈过。”Loki对他说。


 


“从你的语气判断,我猜那不是闲聊。”


 


“完全不是。”Loki说,“她似乎非常喜欢你。”


 


“我很招人喜欢。”Stark点头。


 


“她不断暗示你的凡人寿命是多么令人遗憾的事。”Loki说。


 


“呃……是类似威胁吗?”Stark问。


 


“从她说的方式来看并不是。”Loki摇头,“更像是提议……修补这一弱点。”


 


Stark立刻明白他的意思了,因为他的脸在几秒钟之内变换了多种情绪。


 


“好吧,首先,不要没问过我就四处尝试‘修补’我的凡人寿命。”他说。


 


“我没有,”Loki坚称,“她自己提出来的。我想她看到了你能给中庭和其他地方的妖精们提供的可能性,只要你能活得久点就能实现。”


 


“Loki……”


 


“我没有同意什么……”Loki说,“但是Sta——Tony,我们不是在做最终讨论,但是……这也许是个解决方法——”


 


“不,不是解决方法。”Stark打断他,“因为这不是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或者我身上某个需要修补的缺陷。”


 


“那么这是个可能,”Loki改口,“或者机会。”


 


“我不知道我是否想要这个机会。”Stark摇头。


 


Loki咽了口口水,保持语调不带偏向:“我想你应该再多仔细考虑一下。”


 


“我想应该再多考虑一下,”Stark反驳,“因为你只看到了好处。”


 


Loki忍住了想要奚落的冲动,因为Stark对此可不会友好接受。“很难不看到好处。”他转而说。


 


“你真的觉得几年的时间就能确定你想让我留在你身边待几百年?甚至几千年?这个可不仅是长期。”


 


Loki不知道这算是侮辱还是只是单纯的怀疑。


 


“你怀疑我会在十年或百年内就不想要你了?”他质问。


 


而令他吃惊的是,Stark摇了摇头。


 


“我怀疑的不是你。”他说,“你已经活了很久,你知道怎么应对这样的生命,知道怎样活。我相信即使过了百年甚至几个世纪,你也会爱我,就像你现在仍然爱着Thor、你母亲,还有Hatchet。”


 


噢……“那你是怀疑你对我的爱。”


 


“不!”Stark立刻反驳,“不,不是那样……我只是怀疑我的所有其他部分。我注定是只蜉蝣,如果我不再是的话会怎样?如果我有了更长的寿命我会变成什么?”


 


Loki伸手再次触碰他的脸。


 


“一只凤凰。”他对他说。


 


“拜托。”Stark嗤之以鼻。


 


“我是说真的。”Loki真诚地说,“有了更长的寿命,你要么会变成永恒的、不朽的存在,要么会改变,总是在改变。而我们都清楚哪种情况更可能。”


 


“如果我变糟了呢?”Stark问,清楚地说出自己最怀疑的问题,“如果我看着所有我认识的人老去、死亡,而那让我发疯了呢?”


 


“伟大的头脑无不历经疯狂。”Loki引用道。Stark露出微笑,也许是听出了这句话,“而如果你会改变,我也会。停滞不前不是我们的天性。”


 


“如果我不能处理好呢?”Stark问。


 


“你忘了另一方面。”Loki对他说,“你可以看到你的世界不断变化,你能成为那个让它变得更好的人。我知道你的计划,知道你为什么让你的公司日夜不停地研究你从钢铁法师上复制来的技术。你不仅是想保卫这个世界,还想要保证它能变成最好的模样。如果你一直活着,你就能亲自让它实现。而你失去的那些朋友,在离开这个世界时也就知道你还会留在这里,即使他们不能。如果他们有孩子,那他们就知道你会在这里保护孩子们。你会有机会做到更多事,而不只是留下遗产。”


 


Stark的嘴唇抿起了些,“那听起来有点可行。”


 


“这些论点我想过大概好几次了。”Loki说。


 


“不错的论点。”Stark轻声承认道。


 


“而我就不会需要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Loki同样轻声地对他说。Stark看向他的眼神里混合了悲伤、愧疚,还有一丝烦恼。“我这么说不是想让你有负疚感,这只是事实。”Loki又说。


 


Stark叹气:“我知道……该死,我不知道,Loki。我真的不知道。”


 


Loki坚决地压下了想要说出的话。他心里最自私的那部分想要催促他,想要提出如果Stark仍保持凡人的寿命的话,他就没有机会看着Juyu和Bee长大,她们此刻的年龄和未来将近两个世纪的时间相比是多么不值一提。但Loki没有说出来,他也许是个骗子,一个有着银舌头的骗子,但他不会用爱和愧疚作为武器,不会对Stark这么做。如果他这么做了,那就会是他们分裂的开始。这很艰难,不可估量地艰难,他不能使用触手可及的工具去得到他想要得到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更坚决地压制住那股冲动。


 


“Loki,”Stark叫他的名字,“你有点走神了。”


 


“我们还有很多年可以做这个决定,不需要着急。”Loki说,但他的笑容有些紧张,而Stark绝对注意到了。


 


“你已经确定了。”Stark歪头思考着说,“你已经知道了你希望这样。”


 


“我毫不怀疑。”Loki回答。


 


“你会厌倦的。”


 


“不会。”Loki笑了出来,这次笑得更真诚些。


 


“也许今天、明天,甚至几年内都不会,但最终总会厌倦的。”Stark确定地说。


 


“如果我真的厌倦了——注意不是对你,而是对这个国度或者人类,那么也许我们就该再次去宇宙里冒险。”


 


“就带上船员直接走?”Stark问。


 


“为什么不呢?”Loki耸肩。


 


Stark又看了他很长时间,Loki甚至无法猜到他脑中此刻在想什么。


 


“给我点时间。”Stark请求道,闭上眼睛抹了把脸,“要考虑我会得到的漫长时间还有其中的意义,那并不容易。”


 


Loki靠近去亲吻他的眉毛。


 


“我会等的。”他说。然后抓住Stark的手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现在,去和我吃早餐吧。”


 


Stark没有抗议。


 


 


 


 


其他船员早已在桌边开吃了。宴会过后,就只有他们留在Stark的房子里了。这很好,因为Loki也没有心情应付其他人。船员们一定也察觉到了他和Stark讨论了什么严肃的东西,因为他们只在聊些过分轻松的话题。


 


Hatchet知道Babba女王的提议,所以他的目光里透着更多疑问,但Loki摇了摇头并用口型告诉他“晚些再说”,好再多回避这个话题一阵。Loki希望能再有一段时间可以完全不去想起这个话题,但它不断地纠缠着他。Stark并没有拒绝,他只是需要时间从多方面进行考虑,这完全可以理解。Loki确定,哪怕这会花几年时间,但Stark最终会同意的。一旦他的新技术开始推广应用,他就会意识到还有多少工作需要做,而中庭时刻处于危险之中,又是多么需要有人来保护,看到这些他就会同意的。他就是这样无私。他会把他的个人感情放在一边,放下那些难以避免的失去朋友的痛苦,而将注意力集中于需要他的地方。中庭一直都会需要作为发明家和保护者的他。而也许他也会去想Loki有多需要他。


 


Loki保证过即使Stark不在了也要继续活下去,他会这么做的。他也不会孤独,但想象那样的未来仍让他内心某处感到非常空虚。他不怕他会因此发疯,但他确实害怕心里某些部分会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他害怕他笑起来的表情和声音也许永远不再是真实的,他害怕他只会成为现在的自己的一道影子。他不会把这些告诉Stark,原因和他讨论时没有提起女孩们一样。Stark必须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而同意的,自己渴望留在这个世界上,留在Loki身边。逼迫他只会让他不满和痛苦,而Loki永远不愿意看到他这样。


 


“你们俩不该表情灿烂一点吗?”Juyu说,“我以为经过了昨晚的宴会,你们俩会兴高采烈的。”


 


“或至少看起来洋洋得意。”Drongo补充。


 


“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了吗?”Bee问。她一如往常地比她妹妹观察得更仔细。


 


“好了,经过昨天Loki在媒体面前那高调的露面,似乎你们也该进入公众视野了。”Stark轻松地说。


 


“那明智吗?”Drongo问。


 


“看看复仇者们,”Stark解释,“他们完全公开,所以人们相信他们。如果什么都不说就让人们瞎猜,他们会脑补出最糟糕的答案和画面。相信我。”


 


“所以你建议怎样?”Hatchet问,“以及警告一下,人们对我的过往经历了解越少,他们才越会喜欢我。”


 


“对,所以你需要做好宣传。”Stark说。


 


“所以我们需要控制信息的传播。”Loki补充,“在他们去找那些会给我们制造不良形象的消息源之前就给他们一些信息。”


 


“完全正确。”Stark点头,“Loki计划给出一份关于他自己的官方声明,所以我们想再附上一份关于你们每个人的。让所有人都能看到。”


 


“我们具体要在上面写什么?”Juyu问。


 


“JARVIS?”Stark提醒。


 


“所有复仇者成员都有一份简短的公开档案,里面包含如年龄、国籍及已知别名等基本的个人信息,简短的个人经历介绍,可以清楚地显示出每个人的背景,以及对于他们的训练、技能或能力的一个较为模糊的描述,当然还有他们那些了不起的成就。”


 


“好吧,我的会很短的。”Juyu嗤之以鼻。


 


“胡说。你在外星入侵中保护了圣地亚哥。”Stark微笑着说。


 


“但你会把大部分的能力都保密的,对吧?”Hatchet问。


 


“当然。”Stark回答,“尤其是你那种心灵控制的能力。我们要吊起他们的胃口,但不能泄露商业机密。JARVIS,开始写每个人的档案吧。”


 


“立刻就写,Sir。”


 


“用我们的船员代号当别名。”Stark补充。


 


“您希望我将Loki先生列为‘Odinson’并提及他和Thor的关系吗?”JARVIS问。


 


“好问题。”Stark说着看向Loki。


 


“收养的兄弟。”Loki回答,“但是不,不要‘Odinson’,我真的不希望以此为名。”


 


“有其他推荐的选项吗?”JARVIS问。


 


Loki得想一会儿。他也绝不愿用“Laufeyson”。为了能利用他将在Jötunheimr得到的头衔,他不得不在九界内正式使用它,这已经够了。


 


“Friggarson怎么样?”Hatchet问,“我想你母亲会非常高兴的。”


 


“或者你也可以用Stark。”Stark说。


 


Loki皱眉做了个鬼脸:“我不是你兄弟。”


 


“人们用同一个姓也有别的原因。”Stark翻了个白眼回答。Loki过了片刻才想起来人类的习俗。


 


“噢。”然后他终于能发出这么一声。


 


“为什么不?‘Loki Stark’,听起来很棒。”Stark说。


 


“那听起来完全就像‘Tony Stark’。”Juyu评论道。


 


“对,就像我说的:那很棒。”Stark咧嘴,“我说真的。一,我爱你,真的,我是说……我甚至完全可以接受你和你哥的那种荒唐的依存关系。”


 


“那不是……”Loki开始抗议,但是Stark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眉毛都快挑到发际线了。“继续说。”Loki叹了口气,忽视桌子周围的一圈偷笑。他可以等会儿再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


 


“二,Fury听到这个后会长动脉瘤的。”Stark继续,“而三,嗯……我基本上是计划一直粘着你直到我死那天,不管那一天什么时候到来。”


 


桌子周围一圈的沉默中明显在期待着什么,更不用说他们盯向Loki的眼神。他感觉甚至连JARVIS都在注视着他。


 


“好吧,就写‘Stark’,JARVIS。”良久之后他说道,故意地用轻蔑和受不了的语气。但这并没能阻止其他人大声欢呼、喊叫、吹口哨,也没能阻止Hatchet像要把他骨头挤碎一样用力搂住他。


 


“我声明一下,这是有史以来最让人没印象的求婚。”他看向Stark说,那人当然正咧嘴笑得像个疯子。


 


“你喜欢。”他非常自信地说道。


 


“也没有珠宝或其他昂贵礼物之类的,我以为你能做得更好的,Stark。”Loki反驳。Stark只是笑得更开心了,然后隔着桌子靠过来吻他。


 


“我晚点会给你的。”他承诺道。


 


“最好让我吃惊到不能呼吸。”Loki窃笑地回应。


 


“接受挑战。”Stark说,将Loki的窃笑吻掉。


 


“我觉得吃麦片配酒不太搭,但我还是要去突袭你的酒柜。”Juyu站起来宣布道。


 


“我要去拿我存在房间里的精灵葡萄酒。”Hatchet说着也从椅子上跳起来。


 


“我的睡衣不适合这个场合。”Bee心不在焉地评论道,然后接着回去吃她碗里的食物。


 


“我去取些比肉桂片更配葡萄酒的东西。”Drongo说着朝冰箱走去。


 


“这太荒唐了。”Loki嗤之以鼻。他无法找出合适的词来描述这个早晨有多荒唐。如此巨大的情绪起伏,愚蠢的多愁善感让他觉得这一天都完了。


 


Stark靠近他,让他们肩膀相碰,又微笑着看向他。


 


“是的,”他同意,“而这很完美。”


 


毫无疑问,一些危险仍在未来徘徊。Jotnar可能改变主意,神盾局可能再次与他们敌对,疯狂泰坦正在遥远的某个星系编织着他的阴谋,而Loki终归要去应对Odin。但任何或远或近的危险都无法触及此刻的他们。


 


Loki笑了出来,因为他不得不同意Stark的话,这确实非常完美,是属于他们的完美。尽管有些破损,尽管经受打击而伤痕累累,并仍被潜藏的危险纠缠烦扰,但这仍是属于他们的,从鲜血与灰烬中重生的生命,他已别无所求。








——全文完——




我们翻完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全文下载请走AO3,在右上角Download下选择需要的格式。

评论

热度(3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