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佛孙悟空

本命钢琴家郎朗,喜欢声入人心马佳。爱润玉,爱柏麟,刘学义颜粉和角色粉

磕爆秦岚的颜

秦岚的正牌男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限循环播放🔁)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

山风今天的颜 我真的跪了 心服口服 是我肤浅 我是爱上她外表的大猪蹄子🙂(我在她的颜面前跪了 你们随意🙂)

从此在山风面前 只会啊啊啊啊 像个没文化的孩子一样无助 别的词儿一个也想不到 不好意思 脑袋彻底当机了…


所以 我宣布 你们的可乐彻底退出江湖 从此江湖再无我的传说

只有「秦岚的正牌男友」我本人不接受任何反驳 你敢反驳我就咬你🙂

从此 只做她的颜值饭跟男朋友‼️

可能 再也写不出文字了… 是个废人了…

劝大家取消关注 还来得及💢





评论

热度(45)